旅游学院开展“七一”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49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瑞11号楼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此次党性锻炼的主题为对瑞11各教室和周边进行大扫除。根据分工安排,各小组以党员为组长,入党积极分子为小组成员,从教室、走廊、楼梯、栏杆等领域进行认真清洁,争取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他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各楼层进行认真清洁,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系楼又呈现出整洁、靓丽的新面貌,为学生温书迎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展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学习环境,而且使大家认识到了清洁阿姨劳动的不易和艰辛。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引导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