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发布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01

6月25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传达校党委威尼斯赌博游戏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相关精神的通知。学院党委许肇刚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指出,从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角度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生动实践反映出来,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恒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多时间里的许多重要思想和实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们做好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学院党委许肇刚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时的工作精神对于我们办学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当前,学院也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攻坚时期、困难时期,需要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将学院发展推上新台阶,同时对各个支部提出三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精神,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持续整治“四风”。发扬苦干实干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俯下身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三要抓紧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建设应用型示范校和硕士点申报,做好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党员带头做好示范,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作为,主动担责

学院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