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开展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99

为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5日,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赤石烈士暴动纪念馆参观学习。

同志们先后参观序厅、震惊中外的赤石暴动厅、新民主主义时期中共党史重大脉络厅、新民主主义时期武夷山革命史重大事件厅、毛泽东纪念像章厅等。馆内一幕幕场景展示赤石暴动时壮烈的情景还原了当时的皖南事变重要的历史人物和故事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与一幅幅陈旧的照片仿佛在讲述着那段充满硝烟的战斗岁月,让党员同志更深刻体会到新四军赤石暴动重大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追溯革命记忆,重温革命历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对党员同志产生很大的触动,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志们表示将继承与弘扬先辈们敢于奉献自己的精神,将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高标准严要求,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