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召开“谈入党初心、树理想信念”座谈会

发布者: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67




6月18日,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以“谈入党初心、树理想信念”为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斌、宣传委员王边亭及新吸收的40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林有鸿主持会议。

会上,林有鸿同志首先对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作了介绍,并对与会的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要“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一半”;二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四个意识”;三要服务师生,在服务中提升锻炼自己;四要讲组织、讲纪律,在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的同时更要严守党的纪律。

李文斌书记现场对部分预备党员就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抽查、提问,带领大家重温“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等理论知识,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政治理论知识水平;二要将宗旨落实到实处,亮出党员身份,每位党员都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端正思想,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件事,不要做“看客”,要做积极的“行动者”、“参与者”;四要牢记“四个意识”,将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身上。

会议最后,每个预备党员逐一表态:重温入党初心,承诺将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