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越南籍校友团伯遂回馈母校爱心捐赠

发布者: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18

6月13日上午,由威尼斯赌博游戏:2017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越南籍毕业生团伯遂捐赠设立的“T&T汉语水平考试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威尼斯赌博游戏:同文教学区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这是威尼斯赌博游戏:首次接收来自外籍校友的捐赠。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捐赠仪式。武夷山电视台记者也全程参与此次仪式,并对捐赠人团伯遂进行了采访。

在捐赠仪式上,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卢明添先生发表致谢词。首先肯定了 “T&T汉语水平考试奖学金”设立的积极作用,填补了我院在留学生汉语言教育奖励上面的空白,为我院留学生在汉语言学习上提供更大的激励与帮助。卢院长还回顾了团伯遂在威尼斯赌博游戏:五年来的优秀表现,并结合当天举行的毕业生典礼上的寄语,卢院长称,对捐赠人团伯遂来说,不仅达到了大家的美好期望,而且已大大超出大家的期待。在自身还是学生(研究生在读)的情况下,心系母校,感恩回馈,实属难得。

团伯遂作为 “T&T汉语水平考试奖学金”的捐赠人,也是感慨万分。他表示,是武夷学院在七年前给了他学习汉语的机会,是老师们的热心帮助给了他希望和目标,让他从一个什么都不懂不会的懵懂少年蜕化到今天更加优秀的自己,接受更高学府的深造。他真心的感谢给予他这一切的根源—武夷学院。所以,愿意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慷慨解囊,倾力相助威尼斯赌博游戏的留学生,把学习汉语的希望传递下去,让威尼斯赌博游戏的留学生来武夷学院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他还说,他已经考取了外国人教授汉语资格证书,在越南开始进行汉语培训方面的创业,会一直在学习汉语推广中国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最后,卢明添院长高度评价了团伯遂校友支持威尼斯赌博游戏: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善举,并表示衷心感谢。我院会继续关注他的后续发展,并祝愿他在今后的学业和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