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威尼斯赌博游戏:推荐教育系统志愿者扶贫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78

各学院、各部门:

近期,国务院扶贫组织开展了全国志愿者扶贫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为做好威尼斯赌博游戏:志愿者扶贫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威尼斯赌博游戏:在精准扶贫方面参与开展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及志愿者团体。

二、推荐事项

具体要求详见《全国志愿者扶贫案例(2019征集启事)》。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发动,做好组织推荐,于2019年6月17日前将推荐案例材料送至发展规划与评建处池老师(5137566),电子版发送至wyxypjb@163.com。

  

附件:1.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威尼斯赌博游戏推荐教育系统志愿者扶贫典型案例的函.pdf

2.附件2:扶贫志愿者(个人)申报表.xls

3.附件3:全国志愿者扶贫案例组织推荐汇总表.xls

  

  

发展规划与评建处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