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在福建省第三届“外研博学杯”英语专业诵读、写作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69

6月9日,由福建医科大学、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福建省外文学会协办,福建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第三届“外研博学杯”英语专业诵读、写作邀请赛在福建医科大学举办。本次比赛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等福建省各地的23所院校共94名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威尼斯赌博游戏: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林婵老师指导并带领商务英语专业四名选手参赛。

根据赛制要求,此次大赛包括诵读和写作两项比赛,此次威尼斯赌博游戏:是第一次受邀参加。威尼斯赌博游戏:三名学子喜获佳绩。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刘志伟获得诵读比赛二等奖,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张玲获得写作比赛二等奖,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何林雯获得写作比赛优秀奖。

长期以来,威尼斯赌博游戏: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尤其重视学生应用型技能的培养。本次大赛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提供了一个训练英语口语与写作技能和展示英语专业素质与人文素养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实践经验,并且为今后商务英语专业技能大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