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3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强化学生考研意识,6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同文4-404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有2019届四位被录取的研究生和115名在校生。

在交流会中,四位学生代表先后就专业课考试、公共课考试、复试和跨专业考研等不同模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考取长安大学物流工程研究生的崔秩玮强调了考研最好的方法就是努力和坚持,要相信确定目标,并且分享了专业课的数学的学习经验。考取福州大学物流工程研究生的王林林分享了英语和政治的备考经验,她认为考研需要更加坚定的信念、周密的学习计划和坚持不懈的毅力,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考取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研究生的成沛璇则着重分享了复试面试的经验,认为在面试当中要有自信,多练、多听、多背,保持良好心态才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跨专业考取华侨大学新闻传播专业研究生的高文正分享了自己考研经验,他认为跨专业考研更需要坚定的信念、周密的学习计划和坚持不懈的毅力。

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学习场所等问题提出心中的疑问,四位学生代表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资讯,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