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廉洁诚信使命担当教育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71

    5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院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廉洁诚信、勇担使命教育会。院党委书记何小霞作专题宣讲,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9届40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教育会。

    会上,何小霞副书记以“把握‘最先一公里’让就业精彩开局,走好‘最后一公里’让大学圆满收篇”为题,引导和鼓励全体毕业生要勇担新时代新青年使命,在人生新征程开启中,要勇于首先到军营、基层、西部等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历练自己、担当使命、报效国家。要坚守党纪国法和道德规范,要坚持廉洁诚信、廉洁从业。要以积极心态,正确面对现实,坚定正确“三观”定力,让就业精彩开启。何小霞还结合毕业之际状况,以“三个一如既往”引导全体毕业生在安全稳定、文明践行、遵规守纪等校园生活中走好最后一公里,让大学生活完美收篇,满载知识硕果,奔赴祖国各地,报效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