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50




6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瑞7—5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12名少数民主学生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林元昌部长、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新老师、院学生工作科副科长梁军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谈学习、话成长,谈生活、话情感,谈体会、话感恩,朴实的语言体现同学们真挚的情感,无不表现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民族大团结的拥护和热爱。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新老师在发言中指出,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得来的,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希望同学们保持阳光的心态、学会感恩,要励志勤学,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校党委统战部林元昌部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为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能够传播正能量点赞,向与会老师和同学宣讲了党和国家有关少数民族的好政策,概括介绍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少数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林部长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威尼斯赌博游戏:广大师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不断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搭建有利平台,希望同学们在这美好的环境中健康学习,快乐成长,希望同学们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和热爱社会主义有机结合起来,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