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41

6月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斌等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分为颁奖典礼和文艺演出两部分。颁奖典礼上,与会领导嘉宾为甲级社团、优秀会长、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奖项等各项荣誉获得者颁奖。随后进行了“星星之夜”文艺演出,12个文艺类社团争相展示同台竞演,节目形式多样,含歌舞、小品、相声、华服秀等,现场气氛浓厚而热烈。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历时近3个月,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聚似一团火,散似满天星”,全校性大型活动共计31项,小型活动300余场,参与人数达 11000 余人,各子活动结合各社团特色,异彩纷呈,交相辉映,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独具威尼斯赌博游戏:特色的校园文化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