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09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党员宗旨,65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新、学工科副科长梁军、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郑洪辉老师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大家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可能遇到的实际情况,对相关条款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大家无论身处何地,从事何种岗位,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争做清白正直的党员。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新对毕业生在廉洁自律方面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要切实强化自身纪律和廉政意识,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