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成立专业英语协会并成功举行首场英语沙龙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59

6月2日晚,旅游学院正式成立专业英语协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祁少华、副院长郭进辉、特邀嘉宾俄罗斯籍留学生Vlada出席成立仪式,旅游学院分团委书记林丹丹任仪式双语主持,60余名协会学生成员参加活动。

祁少华对于专业英语协会的成立表示肯定与祝贺,并热烈欢迎嘉宾Vlada到来。他指出,中国将成为世界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而英语仍然是最普遍的交往语言,掌握良好英语对于旅游管理专业是必要之技。郭进辉以自身访学美国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学习心得,并对专业英语协会提出三项建议:一要发挥平台作用,丰富活动样式;二要加强团队合作,提振切磋精神;三要敢说勤练,展现自我风采。祁少华书记代表旅游学院向嘉宾Vlada颁发了专业英语协会顾问聘书。

首场英语沙龙围绕校园生活展开,沙龙现场氛围热烈,效果显著,明显提升了学生对英语口语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