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组织开展“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威尼斯赌博游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若干措施要求,提升学校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近日,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学习交流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和各部门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武夷学院党政公文管理办法》、《武夷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和《校内公共场馆管理使用办法》等校内规范性文件,并结合生动具体的实例,指出了各单位在公文管理、公务接待、合同签订、用印审批、公共场馆使用等业务办理中常见的错误和不规范之处。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业务“放管服”、合理简化办事流程、着重提高办事效率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接下来,办公室将进一步健全全校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学习与能力提升工作机制,陆续围绕办会协调、信息报送、信访保密、督查督办等开展学习交流,努力建设一支本领过硬、乐于奉献的办公室工作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