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2019届毕业生廉洁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73

5月30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优秀学生表彰暨2019届毕业生廉洁纪律教育大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班级学生近700人参加了会议。本次教育大会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陈李声副书记主持。

学院领导为2018-2019学年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文体活动、学科竞赛中成绩优异的个人和集体颁奖,播放了毕业生教育视频,并由2015级毕业生代表罗翔文同学作廉洁纪律交流发言。

会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许肇刚书记围绕廉洁纪律教育主题发表讲话,寄语本届毕业生离开校园后要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发展,教育与会师生遵纪守法,自强自爱,勇担使命,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许书记倡导毕业生平安、文明、有序离校,鼓励毕业生锐意进取,保持自信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新中国70华诞。

通过本次廉洁纪律教育大会对本届毕业生乃至全体在校师生在思想引领方面重大意义,尤其在“正三观”及提升综合素养方面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