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七十秩年彩春风 五四百年绘华章”彩绘大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5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9日威尼斯赌博游戏:第九届“七十秩年彩春风,五四百年绘华章”彩绘大赛在启贤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共计100余组选手参赛。同学们围绕主题“我和我的祖国”,用画笔描绘对祖国家乡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最终,团体赛艺术学院张茜、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雷招国荣获一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苏晓婷、吴萍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祝胤鹏、吴启翔、张清云荣获三等奖。个人赛笔筒组艺术学院连萍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钟金惠荣获二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葛诗怡荣获三等奖;个人赛风筝组艺术学院刘志轩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陈蕾荣获二等奖,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陆梦榕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大学生积极创新,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营造践行“五四”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