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竹材工程中心院士工作站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

发布者: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39

5月20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际竹藤中心、南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建瓯市委员会、建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在福建省建瓯市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发展笋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助力建瓯笋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品牌化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理事长蓝晓光、品牌与咨询资深顾问沃夫、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质研究员于文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研究员吴良如等涉农领域、笋竹行业的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企业家600余人参会。威尼斯赌博游戏:竹材工程中心院士工作站院士团队应邀出席峰会。

会议期间,威尼斯赌博游戏:竹材工程中心院士工作站团队还参加了“6?18协同创新院竹产业(建瓯)分院产学研对接会,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升云介绍了武夷学院基本情况以及院士工作站取得的主要成果并与建瓯各企业、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