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一届“逸夫杯”知识竞赛暨读书月闭幕式颁奖晚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20

5月18日晚,第一届“逸夫杯”知识竞赛暨第十届读书月闭幕式颁奖晚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7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书模SHOW表演、知识竞赛和颁奖典礼组成。海峡成功学院20名模特身着旗袍或长衫,手棒经典闪亮登场,推送了40部民国时期的文学著作。在知识竞赛的“演绎答题”环节,从民舞《康熙王朝》、话剧《大鱼海棠》、独唱《相思》等文艺节目中,巧妙提炼出相关的传统文化常识作为竞赛的题目,让观众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提高了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拓展了知识面。

图书馆馆长徐俐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科副科长赖文豪、茶与食品学院学生工作科副长雷卫星、图书馆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是读书月活动的总结,旨在推广经典阅读,弘扬传统文化,共建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