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旅游与文化产业发展暨应用型人才培养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61

5月17-19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发展暨应用型人才培养论坛”成功举

开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旅游学院近年来在构建“大旅游”学科专业群、加快特色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展现的办学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会企业积极参与“大旅游”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为大武夷旅游与文化产业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成果喜人。一是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处长沈慧芳、建发旅游集团代表李桃女士、旅游学院院长熊孝存、副院长郭进辉共同为“悦华酒店管理学院”揭牌。产业学院的成立为加快旅游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这标志着旅游学院在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新的产业学院合作形式取得明显进展。二是“大武夷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院”揭牌。研究院挂牌成立为加快学院服务地方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和成果转化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校企合作再添新平台。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沈慧芳处长代表校方与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杭州盛秦开元名都大酒店、武夷山嘉元千禧度假酒店的代表们进行签约。四是成功举办旅游学院专业实习宣讲会与专场毕业生招聘会。横店影视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建发旅游集团等28家企业到校对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多达百余人。论坛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就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多场主题报告和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同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学院服务地方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新平台,为推动产学交流、校际交流,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