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39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校企人才双选平台,拓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5月18日上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在体育馆和训练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本场招聘会吸引了31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90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了威尼斯赌博游戏:所有专业的岗位需求。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杨昇及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看望慰问了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参会毕业生普遍反映参会单位和提供岗位的质量高,通过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增加了对所学专业就业的信心。现场还设有职业咨询点、参军入伍宣传点、海峡人才市场和建筑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也到现场帮助毕业生签订协议等有关事宜。

同时,为促进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高校就业工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多区域就业,还邀请了黄山学院、衢州学院、上饶师范学院的就业指导部门的负责老师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和交流。

招聘会现场

杨昇副校长到现场看望慰问招聘单位工作人员

毕业生咨询参军入伍情况

毕业生向用人单位咨询招聘岗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