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厅副厅长宋哩来威尼斯赌博游戏: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47

5月16日,省民宗厅副厅长宋哩来威尼斯赌博游戏: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南平市民宗局局长廖汉仁、副局长钟艳华等陪同参加。校党委书记肖铮、副校长陈金瑞及统战部部长林元昌等与宋哩副厅长一行就如何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肖铮书记对宋哩副厅长一行到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少数民族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创新民族教育,多措并举,努力做细、做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学校多次召开党委会和统战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对少数民族学生要热情周到,充分尊重他们的民族习惯,学习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爱护,同时也要加强管理;要求持续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在广大师生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的教育,争取威尼斯赌博游戏的扶持政策,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学业、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学校的生活。宋哩副厅长对威尼斯赌博游戏: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增强各民族对中华文化的认同,促进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根本上巩固民族团结

宋哩副厅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武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艺术学院展厅等场所,并就如何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深入挖掘民族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