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自由州代表团一行莅校访问

发布者:外事办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78

515日,南非自由州政府教育顾问、国际关系部部长、培训与发展部部长、中央理工大学机电学院院长一行4人莅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接待了南非自由州政府客人。

座谈会上,陈金瑞介绍了在威尼斯赌博游戏:就读南非留学生的学习表现、生活情况以及机电专业毕业生的学习就业择业情况等南非自由州政府访问团感谢威尼斯赌博游戏:为南非籍留学生学习生活提供的便利,以及培养教育好南非学生付出的努力。并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有威尼斯赌博游戏的自由州的学生来威尼斯赌博游戏:留学;双方要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在教学科研合作、产学研结合、技术支持等方面逐步展开;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两省以及高校间文化的互通合作做出贡献,希望有机会参加本届学生毕业典礼。

南非代表团看望了在威尼斯赌博游戏:留学的南非籍学生并参观了威尼斯赌博游戏:2019届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