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8个班420多位毕业生的服务工作,促进他们圆满毕业、文明离校和顺利走向社会,5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工作专题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义煜、组织员办负责人程峰、学工科负责人罗凌燕、毕业班辅导员林君妍、徐丽娟和毕业班党员、班长团支书共50多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毕业班林君妍、徐丽娟等辅导员,将近期毕业生返校情况及开展工作作了通报;组织员办、学工科等负责人,分别对党员、主要班委提出相应要求;班长、团支书也简要汇报了近期班级同学风貌和主要活动。

   最后,邹义煜副书记感谢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劳,感谢广大党员、主要班委等学生骨干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尤其在服务身边同学成长成才方面作出的贡献。勉励学生骨干在毕业季,一要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有始有终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二要听从指挥,既分工又协作,合力推进9项毕业班工作落细落实;三要率先垂范,讲究方法,引导毕业班同学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和圆满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