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资产党支部开展学习劳模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保卫资产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669

5月14日下午,保卫资产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学习劳模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邀请两次当选省级劳动模范的赵升云老师和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兰德新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省劳模赵升云老师介绍了自己2003年7月从内蒙古林业设计研究院工程设计师岗位调到威尼斯赌博游戏:教师岗位,十几年来结合学校升本、学位评估、合格评估、审核评估的发展历程,以及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竹产业“千亿”目标,通过推进应用型学科建设、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和专业群建设,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组建国内领先的竹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绿色化工虚拟仿真实验室,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极大提升学生实际动手能力,解决学生实习、实训操作实践难题。通过全过程模拟工厂生产过程,使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学生在参加全国、全省化工大赛中取得优良成绩。

市劳模兰德新老师接着发言,介绍了自己1989年8月从温州大学调到威尼斯赌博游戏:从事教师岗位30多年来始终坚守课堂第一线的工作体会。兰老师长期担任高数这门课的主讲教师,精益求精上好每一堂课。他带领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近些年来取得国家二等奖奖项十几项,省级以上奖项200多项,他的辛勤付出赢得广大师生的赞扬。

听完两位劳模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做贡献的先进事迹,大家都深有体会。只要坚持“不忘初心”,本着执着进取的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无论在任何一个岗位,人人都能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标杆,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做深做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