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建阳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6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1日,图书馆党支部前往建阳书坊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太阳山位于建阳市书坊乡南门丁厝村西南部,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1934年,这里建立了书坊第一个中共秘密党支部

党员们在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认真观看了每一件史物、每一幅图片,直观感受到革命的历程,更为先烈英勇抗敌的红色革命精神所感动。在纪念馆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徐俐华书记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大家来到书坊建本展示馆及广勤堂参观,对雕版印刷、建本文化的起源、兴衰有了深刻的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建本传承人的指导下,党员们还亲自体验雕版印刷流程,切身感受到建本文化的深厚历史底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升华;全体党员立誓要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立足岗位,勤奋履职,不忘初心,弘扬传统,努力展现新时代图书馆人的忠诚与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