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新思想

发布者: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23

59日下午,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在天祥楼1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新思想,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文斌主持。

院党委宣传委员王边亭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武夷学院报中《宗教那些事之浅谈宗教》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两篇文章,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实例展开了研讨,切实提高党员对相关知识的了解。

院党委组织委员林有鸿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原著、悟原理,一起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威尼斯赌博游戏费尔巴哈的提纲》。他从《威尼斯赌博游戏费尔巴哈的提纲》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及自己的读后感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读书体会。

院党委纪检委员雷翠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三个重要文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共同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规范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