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责任·奋斗·奉献”主题微视频制作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441

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武夷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责任·奋斗·奉献’主题微视频制作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在各二级学院党委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参加微视频制作比赛的基础上,经各学院党委的推荐,共遴选征集到14个微视频。经评选,《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获一等奖;《五四百年 青春激昂》、《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等2个作品获二等奖;《五四你好 强国有我》、《五四·传承》、《五四青年》等3个作品获三等奖;《五四·五四》等8个作品获优秀奖。对获奖的同学分别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将获奖作品在校园网上展出。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学生“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学生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