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员活动室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84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员活动室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叶礼熙主持。

会上,叶礼熙部长传达了校党委威尼斯赌博游戏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印发<党员活动室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武院委组工[2018]12号),认真研究了加强党员活动室规范化建设的措施和办法。

会议认为,加强党员活动室规范化建设是十分重要的有利于党员活动更好地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能更有效地落到实处,有利于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阵地建设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措施和时限,推动活动室建设务实扎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委要根据活动室主要内容活动室布置要求5月12日前制定好党员活动室规范化建设方案,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