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推进会

发布者: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356

4月30日上午,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推进会,会议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基础上就如何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形成了较全面的创建方案。

支部书记沈慧芳在会上认真解读了《条例》,结合当前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和威尼斯赌博游戏规划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就如何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认为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首先必须模范履行《条例》规定的各项职责,切实发挥支部在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攻坚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在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基础上争创支部工作特色与亮点。

支部副书记汤凤莲介绍了根据支部委员会讨论初步拟定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方案,提交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建设方案围绕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本科教学“双万”计划、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产教融合持续深化等核心工作,强调突出“七个有力”,明确支部在阵地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具体要求。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切实抓好样板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进一步丰富了建设方案。

最后,沈慧芳对下阶段支部建设的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各支委认真履行职责,制定详细推进工作计划,确保创建工作方案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念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刻苦学习,攻坚克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师生的能力;要要正身律己、扎实作风,树好标杆、立好样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