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与崇安街道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8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近日,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文华带领全体党员、团员前往崇安街道红色驿站,与街道机关支部共同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课活动。


邀请威尼斯赌博游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琪瑛副教授,为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增加责任意识》的专题党课。叶老师从文化的内涵及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当前文化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等几个方面,结合当前国际态势,深入浅出地表达了文化自信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如何通过坚定文化自信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通过党课学习,在场每位党员受益匪浅,同时搭建了与崇安街道党支部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进一步夯实财务处党支部建设,筑牢支部堡垒,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指导实践,牢记时代赋予党员的责任,提升财务党支部党建水平、努力推进校地两级党支部“联学联建,党建共建”之树开花结果。助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