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视频制作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2404

各二级学院党委: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增强责任意识,提振奋斗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青春·责任·奋斗·奉献”为主题的微视频制作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武夷学院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武夷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

二、参加对象

武夷学院全体学生

三、具体要求

1.紧扣五四精神,以“青春·责任·奋斗·奉献”主题展开,依据历史背景,把握时代精神,突出群体形象。

2.请各二级学院党委在组织本学院学生参加微视频制作比赛的基础上,遴选出2个优秀的微视频参加校级比赛微视频可以剪辑历史资料、影片、纪录片、新闻报道等,也可以自立主题进行原创拍摄。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3.请各二级学院党委填写“武夷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责任·奋斗·奉献’主题微视频制作比赛推荐表”,将电子版及微视频资料于4月26日前发送到邮箱921787433@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XX学微视频制作比赛。联系人:王美莲(武夷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负责人)。

四、奖项设置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将组织评委对被推荐的微视频进行评选。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附件:武夷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责任·奋斗·奉献’主题微视频制作比赛推荐表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