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深入校园检查后勤和保卫工作

发布者:后勤处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1251


119日是威尼斯赌博游戏:放寒假的第一天。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先后到后勤处、保卫处分别听取了后勤、保卫部门寒假期间工作及值班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带领后勤处、保卫处有关负责人深入校园,重点察看了正在建设的屏山区圣农消防水泵房、官沙田路沟渠改造的施工现场,了解拟在寒假期间进行修缮的仁智1116#学生公寓的前期准备工作,检查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情况,走访慰问了后勤、保卫部门的值班人员。

在察看有关施工现场时,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对后勤部门及有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强调,要充分利用放寒假的有利时机,抓紧项目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竣工、交付使用。

在检查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的工作安排后,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希望保卫处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