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碧荣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121

许碧荣,男,1973年9月生。电路与系统专业硕士,教授。现任武夷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现要从事非线性电路系统理论及应用方向研究。已完成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资助项目(编号2012D127)“非线性耦合分数阶混沌系统的保密通信研究”和福建省教育厅科技A类项目(编号JA11264)“非线性耦合分数阶混沌系统的保密通信研究”的研究。现主持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资助项目(编号2016J01761)“一类基于记忆元件的文氏电桥振荡电路的设计和特性分析”的研究,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资助项目“忆阻器的伴随忆容效应及其对忆阻电路动力学的深度影响”(编号61771176)的研究。近年来在《Nonlinear Dynamics》、《物理学报》、《信息与控制》、《量子电子学报》、《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3篇论文被SCI收录,1篇论文被ISTP收录。指导过“基于FPGA的忆阻器混沌系统设计”等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