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彬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813

王学彬,男,福建浦城人,1976年8月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教授。现任校教学督导室成员,南平市数学会副会长。

主持课题:2016年主持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空间分布阶对流-扩散方程的隐式差分方法研究》(在研)和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分布阶微分方程的若干问题研究》(在研),2015年主持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用技术大学背景下利用慕课进行本科教学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己结题),2010年主持武夷学院质量工程项目“数值分析重点课程建设(己结题)和武夷学院青年教师专项科研基金《高维的时间分数阶扩散-波动方程的初边值问题的基本解和数值解》(己结题),2007年主持福建省教育厅课题《分离变量法解三维的分数阶扩散-波动方程的初边值问题》(己结题),

发表论文: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al Physics》、《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福州大学学报》、《宁夏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7篇(均为第一作者)。

获奖情况:

教学专项奖项:

2018.05  福建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参与)

2016.09  武夷学院第三届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参与)

2008年  2005-2008年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

2008.09  武夷学院首届教坛新秀

其它奖项:

2013.09 南平市优秀教师

2016.09 武夷学院优秀教师

2012.09 武夷学院优秀教师

2013.09 武夷学院第二届李侗奖

2011.07 武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

2007.11 全国地方高校学报优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