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务部门党支部开展“红色传承新作为 武夷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务部门支部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335

11月8日,机关党务部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夷山市上梅乡开展“红色传承新作为 武夷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参观了民众局旧址、徐履峻旧居、徐履峻牺牲处等遗址及上梅暴动陈列馆,并在上梅革命烈士纪念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90年前的“上梅暴动”是福建在土地革命战争初期发生的“五大”农民暴动之一,它揭开了闽北革命的序幕,打响了闽北人民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同时,也是党领导的闽北武装斗争的成功尝试,在全省乃至全国武装起义史上都占有重要地位。机关党务部门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结合上级“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号召,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先烈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奋勇前进的昂扬斗志,树立坚决打贏打好学校审核评估、硕士学位点申报、转型发展等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