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资产党支部与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 “回顾学校办学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保卫资产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58

10月24日下午,保卫资产党支部与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在瑞樟2#楼101会议室围绕“回顾学校办学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会议专门邀请退休后受聘参与校史编撰工作的赵健全老师给参会人员做《南平师专的创办与复办——校史的回顾与纪念》专题讲座。

赵老师1982年大学毕业分配到校后,在学校生活工作了30多年,先后担任过多个部门、学院的领导,多次参与校庆纪念活动的筹办工作,对学校办学历史如数家珍。他为开好讲座,做好校史文化传承,精心收集素材制作PPT演示稿。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前身——南平师专从1958年创办开始,经过文革期间的停办,再到1978年复办,一直到2007年经过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武夷学院的办学历程。在场的各位老同志也纷纷回顾了自己在担任教学、管理等工作过程中,不怕环境和条件艰苦,克服困难,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回忆与纪念武夷学院一路走过的激情岁月,充分体现了“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校训传承,使大家尤其是年轻一辈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威尼斯赌博游戏:现在发展的良好态势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牢记使命,不断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信念,年轻一辈一致表示将把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开创的事业更好地继承发展下去,凝心聚力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建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