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95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前的实践教育,114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瑞樟10号楼教学楼开展卫生清扫工作。

此次实践活动是院党委首次将党性实践教育纳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过程,将理论付诸实践,使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书本的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提高了广大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使广大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入,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强,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此次的卫生清扫活动,充分践行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让所有人学会了团结合作,合理分工,有条不紊的展开清扫工作。在实践中亲自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在学习中了解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在思考中品味为人民服务的真谛。此次活动,不仅是积极分子入党前一次极有意义的锻炼,同时也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两室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