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给18级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带领全院学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晚,旅游学院大学生学习“新思想”宣讲团为2018级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新生进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

宣讲团成员就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认识和理解;“两个充分认识”;“四个伟大”的相互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内在关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奋斗目标的接续等进行深入剖析,他们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同学进行了思想交流。

本次宣讲报告会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创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用青年人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旅游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