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电子商务进村居”活动走进黎前村

发布者:财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52

2017年6月财务处党支部首次举办电子商务培训,下基层服务大安村,收效显著。10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团支部前往星村镇黎前村,再次开展“电子商务知识进村居”主题系列活动,为少数民族—畲族村经济发展助力。

本次活动经过财务处支部党员、青年骨干精心准备,财务处支部党员、青年团员林昌铭、龚璐、王成烨三人分别讲解了如何构建美丽乡村、如何打造有吸引力的农产品、如何开设农村淘宝店等益于乡村经济建设发展的相关知识。培训现场发放由财务处自行制作印刷的宣传单,指导当地村民如何识别假发票、如何防范微信金融诈骗、如何辨别白条和收据等多方面的知识。

电子商务知识培训获得黎前村委和当地待业村民的一致好评,黎前村王主任表示,希望下次党员大会能邀请财务处党支部再次授课,使这样利好的活动有更广泛的受众。

通过此次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搭建电子商务知识培训平台,送知识、送服务下基层,帮助畲区村民丰富互联网知识,及时了解农产品供需信息,拓宽销售自产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老区人民在致富的道路上加快步伐,增添老区人民的幸福感。同时引导教师党员投身于扶贫攻坚、服务社会的事业中来,也让财务处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励炼,促进全体财务人员发扬奉献精神,提升服务意识,带动党团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