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畅想新未来,争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茶与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66


10月25日下午,茶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在屏山11-3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新思想,畅想新未来,争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施晓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施晓莉书记做了题为《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的报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展开深刻论述,使全体师生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随后,施晓莉书记引导参会人员对照当下,畅谈未来。广大师生党员纷纷发言,畅想了自己未来的“筑梦”、“追梦”的想法和计划,也结合当下工作和生活实际,表示将以“新思想”为引领,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施晓莉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思想”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审核评估、硕士学位点申报、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和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