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72

    10月20日上午,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3-303举行。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清华、组织委员孙志强及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班由刘清华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清华书记诚挚欢迎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队伍,并且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员发展的纪律性与严肃性,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与思想水平,为培养组织纪律性强、具有主动学习精神的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后,刘清华书记为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题为“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的培训第一讲。刘书记向学员们普及党性知识,对聚焦党的十九大进行诠释,着重强调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调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观看视频、讨论交流、撰写心得、党性锻炼和唱响红歌等教学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