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百人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8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在“做”字上。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同文教学区开展“百人助力文明校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吕义昕、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员办主任晏杰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商学院党委组织员办主任晏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其次由党委副书记吕义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自觉学习和践行“两学一做”,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头按时上课、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保持优良的学风;要在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起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科竞赛、宿舍文化、教室文化、校园环境美化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对同文学区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对教室垃圾、地面杂物、卫生死角、走廊蜘蛛网、宣传栏污点、室外的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完成了同文教学区的卫生打扫,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在“做”字上的生动体现,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