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2018年春夏季灭鼠灭蟑统一行动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处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665

各学院、各部门:

当前正值春夏季节,为有效降低和控制病媒生物的危害,进一步巩固文明校园建设和武夷山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成果。按照武夷山市卫计局的统一安排,威尼斯赌博游戏:从4月8日至4月30日校园及教工生活区内开展灭鼠灭蟑工作,其中4月8日至4月10日为灭鼠灭蟑的投药期(雨天顺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教育引导好学生不要把食物带入学生公寓和教室,提高灭鼠灭蟑的效果。

2、请广大师生员工避免到绿化地,以免踩踏到投放灭鼠灭蟑的药物。

3、家长要管理好小孩,避免孩子玩弄和误食投放的灭鼠灭蟑药物,同时不要放养家禽、宠物。

4、请各食堂及商铺的经营者、各教学区及学生公寓区的楼管员、教工生活区的各住户积极配合,注意安全。

由此给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武夷学院爱卫会

武夷学院后勤处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