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卢明添受邀参加“福建劳动模范·台湾模范劳工研讨营”报告会

发布者: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35

  3月13日下午,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卢明添受邀参加以“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的“福建劳动模范·台湾模范劳工研讨营”报告会进行座谈交流,福建省总工会台港澳侨办主任张元闽、闽台劳动模范、台籍教师、省总工会及有关地市工会代表共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卢明添院长介绍了闽台合作的大背景、威尼斯赌博游戏:台湾合作的基本情况、闽台一家亲的历史与现实状况、威尼斯赌博游戏:在闽台联合办学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正面宣传福建省作为闽台交流前锋平台的作用,结合实例说明武夷学院在闽台联合办学中的创新与作为,最后卢明添院长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工作以来的几点体会与感受。

  会后与会人员就闽台合作联合办学的新形势、两岸学生管理与差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