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心在花季 巧手装扮生活” 插花艺术趣味比赛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294

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在启贤楼报告厅举办心在花季,巧手装扮美好生活插花艺术趣味比赛。希望通过插花制作,让女教工们感受插花制作的快乐;更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教工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度过一个难忘愉快的节日。全校21个基层分工会小组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认真挑选自己需要的鲜花素材,小心翼翼地修剪枝丫。一朵朵普通的鲜花经她们的巧手修剪摆放后,错落有致地绽放在大家的面前,40分钟过后,一幅幅鲜花作品在职工们的巧手之下诞生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艺术学院、机关工会二组和八组获一等奖,人文教师教育学院、旅游学院、数计学院、信息技术与实管中心获二等奖,商学院、茶与食品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获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女工委将鲜花送给威尼斯赌博游戏:一线女清洁工,希望她们在工作中践行“垃圾不落地”,为建设水美校园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