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月义务维修公益志愿服务进市区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14

35日,机电工程学院义务维修队来到了武夷山市市区,在市区中心路口组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携手同创文明城”为主题的雷锋月义务维修公益志愿服务进区活动。

一大早,市民们纷纷前来询问,得知是武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区开展义务维修活动后,他们把家中需要维修的电器交到维修队登记人员手中,登记人员热情接过电器,并向送修电器的市民们讲解了一些威尼斯赌博游戏科学使用家用电器的小知识,以此来延长电器的寿命。此次活动维修队志愿者们共修理电器23件,修好15件,虽然工作量较大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热情的心。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这次学雷锋活动的成功举办,学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