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三月“文明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41

今年35日是第55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批示精神,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威尼斯赌博游戏:青年义务维修队以春季学期开学迎新日为契机,前往市区横街头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携手同创文明城”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威尼斯赌博游戏:三月“文明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

今年威尼斯赌博游戏:“文明月”系列活动以“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为主题,旨在传播文明新风尚,助推绿色大发展。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做新时代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校园文明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专业特色志愿服务、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无偿献血、“雷锋精神”微传递网络文明行动等系列活动,全面推动威尼斯赌博游戏: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有序有效地开展,促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