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健康管理学院2015级园艺班团支部喜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87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威尼斯赌博游戏:玉山健康学院2015级园艺班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的具体工作,是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

玉山健康管理学院2015级园艺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团员青年中充分发挥了坚持”:即坚持以主题团会活动为载体,发挥共青团的实践教育作用;坚持积极创建五星级团支部为契机,打造共青团的品牌项目活动;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核心,提高支部团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做到思想建设活力强、组织运行魅力强、工作开展能力强、团员参与动力强的”团建工作。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特别是团支部建设上下功夫,鼓励团支部结合专业优势、支部团员特点组织开展主题活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