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后勤处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278

226日上午,后勤处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新学期工作。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青处长主持。

  刘晓青处长在总结2017年度工作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后勤人的坚持和努力下,“百日攻坚”、“四比六促”等重点工作推进有力,规章制度不断完善,育人意识得到强化,服务质量大大提升,师生认可度逐步提高,为师生生活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议还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刘晓青处长指出,满意后勤永远在路上。2018年后勤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时代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加强作风建设,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基础建设、校园保洁、住宿饮食、水电运行、园林绿化、安全生产等各项保障工作,努力让师生享受更好的后勤服务。

最后,刘晓青处长就后勤处党员干部提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要求、敢于担当,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规范意识,强调工作要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服务为根本、以育人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全心全意服务学校教研工作和师生生活;四要强化纪律意识,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法纪、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