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南平市委统战部联合在松溪县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2-06浏览次数:224

25,在中国传统农历狗年春节到来之际,威尼斯赌博游戏:与南平市委统战部联合组织统战系统书法家到松溪县茶平乡前坑村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送上新春的祝福。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成明,校民盟盟员、著名书法家徐良夫等参加活动。

在义写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徐良夫老师等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疾笔如飞,或灵动飘逸、或雄浑厚重、或刚柔并济、或挥洒奔放……楷、行、篆、隶各具特色,一副副春联、写满了祝福,倾注了真情!书法家们神情专注,村民朋友们也在一旁帮忙,压纸、翻页、传递、欣赏。整个大厅弥漫着浓重的书墨香,渲染出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历时一个上午,书法家们为村民义写春联200余副,送去南平市统战系统的关心、祝福与问候。村民们手捧着心仪的春联,不停地感谢道:“谢谢南平市委统战部与武夷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把祝福送到我们家门口,手写的春联也让春节更有过年的味道!”

近年来,威尼斯赌博游戏:与南平市委统战部每年春节前夕都联合组织开展统战文化下基层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